close

妍和宇都是處在寶寶年紀的階段~

我一直教他們要相親相愛~

不過對於他們小小的世界裡~

哪真的懂我所說的話~

於是就出現打來打去的話畫面~







這陣子出現的很頻繁,

而且妍有個優勢,就是她會說話~

每次當我發現聲音不對勁時,

我回頭看見的都是妍在抓宇的臉或手...

最常看見的都是抓臉~

宇通常都不喊也不哭~

臉都紅紅的坐在那時,手護著自己的臉~

我馬上跟妍講:妳不乖,弟弟打你,跟媽咪講,媽咪會打弟弟~

宇都沒有哭,不過我馬上替宇擦葯~

結果妍妍給我大哭啦~

真是氣死我了~

明明就是她不對,不過她會告訴我:她下次知道不會打弟弟了~

(可是再發性很高!!)







我每次都告訴妍:妳要愛弟弟~

現在弟弟小小,等弟弟長大,妳就會被揍回來了啦~

宇宇一張臉,每次好不過三天就會有新的小傷口~

乍看之下還會以為是痣咧~



你拍攝的 宇吃搖搖鹿。



不過這黑青是宇自己去撞來的~

宇都教不聽,每次都是頭比腳先到~

床是軟的餒~地板是硬的喔~







宇其實很愛妍妍~

每次都會自己跑去找妍妍玩~

只是他拿了妍的東西,會讓妍生氣~

於是坐在那被打也不哭,傻傻的~

妍被打都叫大聲咧~

手足都是要經過這段吧~

愛對方卻打打鬧鬧長大...

不准別人打,但自己可以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