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昨天下午準備幫妍妍和宇宇洗澡~妍爸剛好有事在客廳忙~
宇宇自由活動中,手腳不停的晃呀晃的~並發出吚吚呀呀的音~
妍妍呢~就坐在弟弟的旁邊等著我放水準備幫她洗澡啦~
我呢~就在浴室裡放水時,我因為擔心兩隻小人,
怕妍妍摔下來或壓到弟弟之類的,所以就不時探頭看一下他們,
我每看一下~妍就會對我笑一下!就在某次探頭看見:
妍居然伸出她的小手打了宇宇的頭一下!力道不大也不小...
我一直看著妍,直至妍抬頭剛好看見我正注視她,妍就對我笑的燦爛~
然後舉起小手輕輕的摸一下弟弟的頭~
因為平時我都教妍要疼弟弟,弟弟哭哭要秀秀,妍會用小手在弟弟胸口輕輕摸摸...
我一直覺得妍很棒餒~都會對她說:good~good~
而且每次弟弟一哭,跑第一個去安慰的人都是妍妍呢~
當晚我向妍爸提起這事~
妍爸:很正常啊~本來妍就會小小力的偷打弟弟~哈哈~
我:我怎麼不知道!我都沒看過啊!
妍爸:不只一次了吧~
我:妍明明會輕輕的疼弟弟啊~
妍爸:因為我們都不准她弄弟弟、要她小心不要壓到弟弟、不要拿弟弟的東西...
所以妍的反應很正常!趁我們不注意時...呵呵~
我:是喔~可是我以為她沒有這問題餒...

我想妍有些吃味吧~可是我覺得妍有接受弟弟啊~因為她是小小力的打了一下~
哈哈~我看他們彼此玩的很開心餒~
沒想到妍妍居然會背著我偷偷來~想到就好笑~還補摸一下弟弟呢~高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