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真的很累,早就不知睡到哪去了~

就在我生日的第一秒時,

有個大大重重的東西跑到我耳邊...

對我說:生日快樂~

我因為被吵醒就笑笑說:生日禮物咧?!

其實我真的沒打算會有禮物的...

快中午時,妍拔叫我準備一下,去外面吃中餐~

我懶很久了,都不出門的,想說今天就去吃飯慶祝一下好了~

一直問我想去哪?

我哪都不想去餒~

結果車子就開到百貨公司停車場~







看了老半天不知要吃啥~先吃了甜甜圈墊肚子後,

就一路到了六樓,想說等等再來逛好了,

到了七樓準備再繼續往八樓去時,

妍拔叫住我,於是我們就逛家電用品樓~

結果妍拔一路直走到OSIM櫃位,

突然叫我試用美腿機...

我看了他一眼,他就說要送我當禮物~

我覺得好貴喔~

妍拔:不然妳今年生日沒有禮物囉~

事實上我看它兩三年了吧,一直買不下手~







於是我試了兩種按摩腿的機型~

不知是不是我太多骨頭了,那滾輪一直壓到我骨頭,害我覺得有點痛~

原來這是第三代,叫<美腿舒暖師>,難怪我看不出來這是哪個牌子~

它改良成有暖器功能,讓冬天怕冷的人比較舒服,

再加上有新滾輪功能及以前的按壓功能,可以有25種組合喔~

不過我平常是沒有按摩習慣的人,

所以我真的有點痛...

不過使用完真的蠻舒服的~

因為考量到另一台要一直搬來搬去,所以不考慮它~



你拍攝的 妮生日禮物。







妍拔在旁邊試了頭部及眼部按摩機~

他說舒服的像是快睡著...

後來有項預購的捶背商品~我們都試用了~

我只能說:好像真的有人在揍我!而且下手都好重,重到我真的痛了~

妍拔倒是說不錯用,

平常壓力很大、頸肩緊的人就會很需要~

因為它也可以使用在腰、臀部,用起來感覺真的不錯~

於是我們買了這兩項商品~ 

不過我們花了那麼多錢,回到家什麼都沒有~

妍拔:錢跑哪去了?沒東西很奇怪~

(請門市小姐用宅配到府)







謝謝老公送我的禮物~

我都忘了我每次路過看了它兩三眼~

原來你帶我來百貨公司是有目的的呀!

我很喜歡你送的禮物,

不過我更喜歡你在晚上說的那句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