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做了件讓自己心好疼的事~

晚上妍爸回公司開會,妍媽累到快不行了,最近工作量變大...

弟弟喝完奶在自由活動中,妍在床上滾來滾去,妍爸不在家,我不想讓妍在地上玩,

我希望兩隻小人快睡覺,但妍精神超好,我眼睛都閉上了,妍還拍我,我努力的對她笑,

就一直重覆閉上眼被妍叫醒...

妍做了一件事,我馬上清醒制止她,居然給我拆開尿布!我講了很多遍不可以~

就在十點多時~妍在床上準備要睡了,我聽見拆尿布的聲音,我不動聲色的打電腦,

過了五分鐘,我回頭看她,妍居然停止動作,對我笑一笑~我亳無表情的看她~

妍就很正經的看著我,不敢動~

我馬上拿起報紙走到妍面前,打了妍兩下!邊說:你看,這樣對嗎?就說不可以了!

你這樣會不舒服啊(拆掉一邊而已)...

妍坐的挺挺的看著我,嘴都有點扁了,想哭不敢哭的樣子~好委屈的小臉~

(我看了都好捨不得喔~我怎麼那麼壞啦~又是一個壞媽咪!)

我:下次還要這樣嗎?

妍對我搖搖頭~

我馬上伸手要抱她,妍馬上爬過來我身邊抱我,

我:媽咪幫你換個新的好嗎?不要拆喔~

奸對我點點頭~

接下來就是我一直看妍的手有被我打紅嗎?一直對她呼呼~

其實我心好疼~我也一直問妍~媽咪有把你弄痛痛嗎?

在打下去的那瞬間我就後悔了~~其實我可以再說一次、再教她一次這樣不可以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