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想妍媽產假結束8/18去上班,不小心也過了45天左右~

現在宇宇還小小的、軟軟的~每天回婆家接兩隻小小人要回家時,都是我抱弟弟~

加上妍爸要開車,所以理所當然也該是我抱弟弟~那抱妍妍就是妍爸了~

就是這幾天下班回去後,我居然發現~妍妍會撒嬌!但對象不是我!

看見妍爸進門,就用很高興的聲音喊了聲:拔~(妍目前只會叫拔,哭時才會聽見麻)

而且直接搖搖晃晃的快走到妍爸的腳邊,雙手抱著妍爸的小腿...

妍爸:爸爸先吃飯啊!還沒要回家~等一下~

妍兩手不肯放,頭都栽在小腿中間了...

妍爸:爸爸餓餓要吃飯,等一下抱你厚~

妍開始ㄟㄟ叫餒,妍爸的腳往飯桌走,妍妍還是不肯放手~

妍爸:媽媽呢?找媽咪呀~(想轉移妍的注意力),妍爸就去廁所了,

我在哪?我洗好手對妍妍張開雙手說:抱抱~

妍看著我、手指著廁所...算了~我去吃飯比較實在啦~可以快點回家弄弄好休息,

我想妍是太想回家~所以看到妍爸就知道要回家了,所以很高興吧!

懷孕後期開始妍要我抱時,以及現在我得抱弟弟~我總說:爸爸抱妍妍喔~最乖了~

導致現在下班回婆那,妍妍會對妍爸腮ㄋㄞ呢~(雖然回家後也會要我抱及親親我~)

在公婆及妍爸、妍面前,我那時有變成透明人一下下說~妍後來才會看見我!

但我好像是自作孽也~我造成的餒~我是不得已嘛~哈哈~

那我看弟弟以後是不是很黏我好了?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