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妍媽的生日進入倒數幾分鐘啦~

這令我想起妍爸去年替我過生日時~

妍爸是一個默默不愛說話的人,都用行動表達...我一直跟他嚷嚷生日要到了~

我沒有非要貴重的禮物,但起碼要禮輕情意重~不然吃個飯也行,好歹表示一下說,

讓我知道妍爸是在乎我的嘛,我就說最少也要有三顆金莎啦~妍爸回我:就三顆、沒問題!

其實我有一點點失落的感覺,不過我沒說,,,轉頭想想都結婚了,又不是在談戀愛嘛~

而且愈接近生日,吵的架愈來愈多,心情很不優說~而且半夜問妍爸在干嘛?都不理我!

就更火啦~覺得他怎有事瞞我的感覺~我的國曆生日就這樣默默地過了啦~連三顆都沒有!

農曆生日那天,一切也很平靜,直到快下班時,總機打來說:大廳有我的花要簽收!

心想:都結了婚還能有誰送花,一定是老公啦!算他還有良心記得我餒!吵架就不計較了~

呵呵~果真是老公請花店送來的~滿足了我這女人的虛榮心~

下班後,車子不是開在回家的路上~我問妍爸要去哪?他說要請我吃個飯~

其實他有表示,我已經很開心了說~載我至一家合菜餐館...兩人吃這好像有點怪怪餒~

他說訂好位了,他先去停車,叫我先進去等他~沒想到一推開包廂的門...

看見螢光棒、黑暗迅速明亮、拉炮聲響個不停、DV在拍著我、坐著兩個圓桌的好友同事~

我都說不出話來了~妍媽一向是個很理性的人,可是我居然會不自覺掉淚也~~

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~看著筆電上同事們預錄的祝福~我一直傻笑說~

我的男主角出現了~在起哄聲中~啵了一下~羞的咧~

接下來的時光在愉快中渡過啦~

原來妍爸真的很用心~帶筆電去公司,利用午休請同事錄下對我的祝福~

晚上加班是去禮品店買大的拉炮及螢光棒~

跟他大哥借DV,好將過程全部拍下來紀念~

訂花、訂蛋糕、訂餐館、找人陪我一起過生日~...........

原來大家都瞞著我偷偷在進行~這些事我都有放在心上餒~哈哈~這是一年前的事了~

至於那時和妍爸吵啥~早就忘光光啦~都想不起來了~

時間過好快喔~我又要多一歲了啦~我不要變老啦~

請給我神奇的力量~保持年輕和活力!哈哈~~

最重要的是:大家都要平安健康&快樂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