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帶孩子一事~妍媽通常都自己一手包辦,除非不得已暫時離開一下下...

話說9/29颱風假那晚,和妍爸決定隨便煮個麵當晚餐就好了...

我才下樓到廚房沒有三分鐘,就聽見弟弟在哭啦~

妍媽想說煮快一點,妍爸在可以先撐著...

過了五分鐘換聽見妍哭了,弟弟安靜了,我想說妍爸會擺平的啦~

又過了幾分鐘聽見弟弟又哭了~而且愈來愈大聲!感覺像是不打算停止了...

(但妍妍沒哭了)

等我弄好一切~包括收垃圾~聽見弟弟已經哭到尖叫啦~

我想妍爸抱著也哄不停了說...(妍媽大約離開15分鐘了)

一打開房門,我看見:

妍爸抱著妍妍,兩人看著在床邊哭的大小聲在掙扎的弟弟~同時轉頭看我,

當下我呆了約三秒鐘~

妍媽:有沒有看錯!你抱著一個沒哭的,一起看著在哭的~

妍爸:因為弟弟怎麼抱都哭,妍本來也在哭,不過抱了就不哭,所以抱妍妍好了...

妍媽:$@&*^$#!

哎~也對啦,總是要選擇一個,不然兩個都在哭...

不過看弟弟哭到臉都紅紅了,還掛著兩行清淚,又漲的像個小饅頭一樣~

用小可憐的眼神看著我~

媽媽抱抱喔~秀秀啦~馬上就不哭了~(還有點小抽搐)

由此可見弟弟愛媽媽~哈哈~妍媽自己想的啦!整天幻想孩子很愛我餒~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