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0.16   天氣不錯,但晚上有飄毛毛雨~

本來原訂10/2要大家聚聚吃個飯~

但因菁妹家中有事,所以延期~







千葉火鍋不錯吃~

可能我們較晚到的餓太久了,一坐下就猛吃~

菁妹跑過來說:你很真的很餓厚,大家低頭狂吃,都沒有聲音!

就在大家飽餐之後,開始拍照囉~

有沒有發現:大家一直退後~

到底要退去哪啦?!

我還想說我是不是佔住太多椅子了,準備回頭對ani說話時,

我的後面居然是空的!

順帶一提,菁妹替我們自拍(右下),把我拍的好像美少女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大家真是猛起來拍照~

平常我們真的是沒有空閒相聚~

嫻麻~我說你臉小,沒有人想和你站在一起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剛訂完婚的rita帶著準老公來吃飯~

我是壽星餒~

宸麻當然要和壽星合照一下的呀~

那裡有現場調的咖啡和茶類~

最大的特色是有現場鐵板燒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謝謝姐妹們替我慶生的心意~

(雖然我們同公司,但都好忙喔~連好好講個話的時間都沒有)

每次只要我們之中有人生日,就是我們該聚會的時候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