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0.17  天氣晴,不過風吹來有點涼~

因為我想說沒去過Tina廚房,趁天氣還不錯帶妍和宇來去走走~

結果到了大溪後,也不知道廚房在哪?!

就很隨興的亂找,結果看見風車啦~

後來才知道我看見月眉店和大溪店...也太多店了吧~(開了五家說)







因為下午時間去,我們想說先逛逛再吃飯~

結果要買門票,可以折抵費用,於是兩隻各拿一個無毒泡泡~

我就想先替妍和宇照相,再去吹泡泡~

宇宇被拔拔帶去草地走走,我將妍帶去別的地方照相,

因為妍一心只想吹泡泡,

我說趕快給媽咪拍一下,我們就可以快點去吹泡泡~

結果妍居然很配合、很制式的給我拍了幾張照片後,

開始左右張望找拔拔和宇宇了~

(還會比手勢配合我,真是不錯~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妍還會指定拍照地點~

知道站在花前面會漂漂喔~

不過當天風真的很大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因為宇宇頭髮短短,沒有保暖功能,於是給宇戴帽帽~

一直東張西望的~

被一堆小狗狗給吸引住了~

還忙著追妍拔吹的泡泡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我看宇宇追的很開心~

可是因為走路不穩~狗跑過來,來不及走開~

走太快還跌倒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妍愛吹泡泡的不得了~

看來是迷戀上它了~是被哄著才願意回家,

在家也吵著要吹泡泡,站在浴室門口吹也很開心~

吹完還會跟我說:妍妍吹泡泡~很累~

(一副很需要休息的樣子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玩到手都黏答答的~

而且起風了,妍拔又在催著該離開~

我們用餐去~

超餓的,可是上菜速度好慢喔~

感覺很像去吃很正式的西餐?!時間拖好久~

我們最後飲料和甜點打包啦~

店家推薦飲料好好喝餒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6。







哈哈~

不要說我沒來過,我給風車照了一張相~

吃完飯回家,天都黑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7。







那裡好多人帶狗喔~好像專程來溜狗的!

我看見地上很多便便餒~

所以我不肯妍和宇坐草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