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0.4   涼涼的天氣~飄點毛毛雨~

就在我的生日隔天~好朋友要訂婚啦~

宇宇第一次喝喜酒時,一整個不願坐在位置上,害我和妍拔吃的很累~

我決定再給宇一次機會,這次不錯喔~

至少讓我安穩吃了前面三道菜,沒想到好景不常,開始想自由活動了~

於是拿了會場的氣球來安撫宇...



我發現帶嬰兒去吃喜酒不是一件明智的選擇!

沒想到宸也不例外~

宸拔真是好爸比~一直抱著宸走來走去的~

想坐著休息一下,宸又開始不安份~

後來我們覺得他可以當小超人~於是試圖想讓宸變成橫的啦~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可是請專業攝影師紀錄婚禮的一切喔~

菁姐姐居然不吃飯,給我喝酒啦~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妍妍出門都不太說話的~

一個人默默的坐在位子上吃東西,

後來攝影師覺得妍好可愛,就一直來拍她~

妍說想變小兔兔,於是帽子不願意脫掉~

攝影師來還知道要YA一下~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最重要的當然是男女主角囉~

祝福他們永浴愛河啦~




當然和新娘子拍照是一定要的啦~

害我們大家都擠成一團~

宇宇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

妍還知道要配合比個YA~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吃到最後,兩隻小人都睡翻了~

事實上我們也累了,無法好好的坐著吃頓飯~

新娘來敬酒時,我剛好帶宇宇去換便便啦~

而且有張敬酒照拍到我的坐位是空的說~

每次都要強迫我的孩子和我合照~

mirenda101 拍攝的 6。

宇宇好像不太適合吃喜酒~滿腦子想到處走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