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3.24 星期三

我們決定去吃本燔替姐妹慶生

本燔我有點吃到爛掉了,

因為每次不知道吃啥時,車子就會開到那...

不過也因為它不錯吃啦,只是吃到很後面要加水~不然太鹹...







先介紹今天的餐點~

所謂壽喜鍋的意思是乾的火鍋!!

我個人覺得肉片沾蛋汁好好吃喔~

重點是吃到飽啦~而且中途還會來杯蘋果醋去油膩...

飯後甜點,菁妹個人是說太甜啦...嫻麻就沒感覺...

菜、餃類和肉類及飲料可重覆加點~

不過我通常只吃金針菇和高麗菜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看見壽星沒?

就是我們的亞妮...黑白條紋那位水姑娘~

嫻麻的手都躲起來了啦~立志要瘦手臂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來些個人照吧~

看看我的頭髮...就知道我之前有多布丁了~

而且別人都以為我晚上去夜店混的餒~都以為我很愛玩...

我明明就是賢妻良母~

左上壽星剛變新造型喔~很好看餒~

左二宸麻是看見宸拔趕來吃飯,所以笑開懷厚~

右下菁妹在作怪~頭髮弄髮圈,怕變大嬸啦~

右上嫻麻這張有清純餒~可惜嫻拔沒來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呼~那個和妍拔的側身拍完~

我的腰有點痛,完全靠腰力支撐...,還要假裝笑的很甜...

祝壽星每天快樂~

重點是壽星要快快交個男朋友,早日加入麻麻一族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這都快一個月前的事了,

我不想變季刊或年刊...

有時就是好懶的動喔~

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...

希望姐妹們每個都幸福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