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拜託~我明明就給妍生個好皮膚也~無奈於婆那邊的門常開開關關..所以家中蚊子多的離譜啦!
為了妍第一次被叮這件事開始,我對妍爸不知唸了多少遍了~妍爸總說有哪個小孩不會被叮啦~
我就自己每天鬼叫鬼叫的~到最後連妍爸都看不下去了...有次對婆說:被叮的也太誇張了吧..
婆也無奈說:門都關了,而且那麼多人在,只叮妍....防蚊貼片也用了~還是被叮~
我覺得家裡還是多的像養蚊子的一樣...而且又大隻說~
妍很癢~抓抓後...於是妍的腳就變成這樣了啦~是黑黑的疤~我快哭了啦~嗚嗚...


而且話說有次下班回去,我看見妍的腳上同時5~6個紅色包,一問之下才知,
傍晚時公婆用推車帶妍去山上走走~回來時嚇到,被蚊子叮成這樣說~我有點不悅...
但基於為人媳婦加上公婆待我不錯~
公公:帶妍去走走,哪知蚊子都叮她...
我笑著:山上蚊子那麼多,蚊子很聰明~有老的和小的~當然要叮嫩的啊~
公公:是啊~當然叮嫩的~知道會這樣,以後就不去那了...

每次看著妍的腳就問妍爸:這會好嗎?妍爸總告訴我:長大就不見了!
(妍爸常被我煩到受不了)
我常對妍說:媽咪幫你生成公主的命~你怎會讓自己變成ㄚ鬟的腳啦~
我知道妍不懂我常指著她的腳說話...
我希望真的會不見!不然長大會不會埋怨我沒顧好她的美腿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