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工作報告終於在今年尾聲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!

我替宇宇帶回了一雙勾勾新鞋喔~

其實我在妍和宇出生時就有一直在看小鞋鞋,

愛鞋的媽咪,當然替孩子買了一堆鞋...

有的還來不及穿就穿不下了...嗚...

不過這還是得謝謝伯父送的啦~

(老闆剛好比妍拔大了幾個月啦~)

(真是佛心來的,報告好的還有獎品!不過不代表以後交報告也有喔~)







一回到家,妍就 :媽咪買給我什麼?!

比比看大小,外觀尺寸好像可以穿,妍二話不說馬上試穿,

問妍可以穿嗎?妍說可以,就很開心一直跳來跳去,

叫妍站好給我拍,她就突然很嚴肅的站直直的~

我怕對妍來說鞋子小了點,所以壓了前頭試試有無頂到,

結果不知是空間很多嗎?,我壓下去都沒有壓到妍的腳...

叫妍脫下來,問妍有沒有不舒服?

妍又說:緊緊...

那我剛剛是沒有壓很下去嗎?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勾勾新鞋。







將!將!將!

勾勾鞋的新主人來試穿囉~

一比果然大了點,不過穿上襪子可能就還可以~

看宇宇可開心的咧~

一直踏踏踏的走來走去,

遠遠看,一隻小小人穿大大鞋,真是可愛餒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勾勾新鞋2。







不知是我偷懶太久了嗎?!

小小人本來就難拍,加上太久沒拍照了~

所以我拍妍妍和宇宇都沒有很清楚啦...

大家就將就點看我家宇宇的背影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