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妍爸跟我說了兩天了~帶孩子來去跑跑~我拖到星期天快中午才出門~

我心裡納悶著:到底誰要跑?妍那麼小~宇連爬都不會~

難不成要我抱著宇跑嗎?!不過天氣倒是不錯啦~

石管局~這個在記憶中是適合玩飛盤和放風箏、吹泡泡及跑跑的地方~

都是那些阿公阿嬤在賣的~害我每次想到這地方都和這聯想在一起~

為了妍和宇又再次前往去到不要去的北區水資源區~俗稱<石管局>~






    





妍妍一整個開心~一直在指...

其實我看不出來她在指什麼東西~反正就到處指~

每看見一個東西就很新鮮的樣子~一直指給我和妍爸看~









    





以前讀書時~這裡明明是綠綠的草地的呀~

現在怎麼都黃黃啦~還是因為冬天的關係!?

妍爸一直叫妍妍跑跑...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來了~

妍妍每次都跑的很認真喔~被抓到還會笑到閤不攏嘴

途中還被別人玩的球給吸引去~









    





明明人就小小的一隻~硬要和拔拔跑跑~

玩到最後~跑不動了啦~但拔拔還在後面追餒~

看妍邊跑邊怕的樣子~玩的太認真了啦~

不過被抓到還是很高興~

而且妍拔讓妍飛高高~妍都呵呵笑出聲了餒~









    





當然免不了要和妍及宇來張合照啦~

虧宇宇笑的那麼開心~妍一直想走~

我只好拿飲料來讓妍乖乖配合照個像~

和宇宇的合照~真是令我滿意~既看鏡頭又微笑呀~









    





妍爸買了一杯蜂蜜蘆薈~妍就一直要喝~

叫她跑跑~每跑到一半就會丟下妍爸~自己回頭拿飲料喝~

看見飲料的樣子真是開心到不行~

真的是怕妍喝太多~妍爸趕緊解決剩下的~好讓妍可以全心全意的玩~

就在妍自己跑跑時~我和妍爸突然看見她停了下來~我們正納悶哩~

妍就拉起她的裙子擦嘴巴~把滴下來的飲料擦乾淨~

害我和妍爸在一旁笑起來~

看那肚子~大大的~應該很多水喔~

不過我讓妍連裙子一起算的話~也穿了四件衣服餒~天氣雖好~還是怕感冒~









    





消耗體力果然有用~

原本宇宇想睡都會嚶嚶叫~不然就是大哭要人哄~

當晚一切都整理及弄好後~隨時可以就定位睡覺啦~

我坐在床邊和妍妍及宇宇玩時~

後來和妍玩的太認真~玩起躲貓貓~

沒想到一回頭~我居然看見宇宇自己眼睛就閉上了~深深入睡餒~

過沒多久妍也躺躺睡著啦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