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去年,也就是12月的事啦~

我想妍可能也中毒了!!

在FB裡有個水族箱小遊戲

裡頭的生物都可以訓練,闖關成功就晉升一級

當用手指碰生物時,生物就會游出很漂亮的花式~







有天聽見...

妍:拔拔在訓練喔~

妍拔:對呀

妍:我也要訓練~

我回頭就看見...

妍拔打橫地抱起妍妍上下動,就像是魚兒在闖關一樣~

父女倆玩的超開心的~







訓練是一件很累的事,

妍:麻麻訓練我~

我:哪有辦法啦?!去找拔拔~

再去找妍拔時,妍拔說一天只能訓練一次~

看來這遊戲真的很耗體力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