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就開始教妍妍要親親~

到現在為止,不曾改變~

所以宇宇不能免俗,當然要跟進呀~







現在妍妍和宇宇就在我說要親親時,

這兩隻小人都會回應我~

不過他們倆最大的差別就在:

妍嘟起她的小嘴親我~

而宇宇是張開他的小嘴想含住我~

我兒子怎麼都是舌吻啦~







這是幾個月前拍的~

看妍都會嘟嘴親~

我明明就是用一樣的方法教啊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好在妍妍心情好,

不然宇宇早就被妍妍打回來了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兒子啊!兒子啊!

你的頭髮可以長快點嗎?

(這是幾個月前的長度,現在是有長一些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