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0.9  天氣真不錯

難得棠麻北上,加上我本來考慮找看哪一天回娘家的說~

擇日不如撞日啦~

於是在經歷過早上的計程車事件後,

我中午依然帶著兩隻小人坐車前往<綠野庭園>~

我想我昏頭了吧~

一直以為中原大學後門的宿舍是女舍啦~

所以在計程車上不知如何講目的地~好在還是平安到了~







就在我揹著宇、牽著妍走入庭園草皮時~

我睽為已久的霈麻出現了~

對妍說:姨帶你去找柏瀚~

我:誰是柏瀚?!(我有熟嗎?)

霈麻:嗯~是小Q~

我都呆了一下,我只記得大Q的名字啦~

一眼就看見棠麻了~

看她拿單眼的架式,專業果然就是不一樣啦~







妍一坐好,麻麻們可是拼命拍~

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差不多~

妍出門都不太說話餒~明明在家就不是啊~



你拍攝的 1。







中午剛好是宇宇的午睡時間~

我喜歡陽光下回眸一笑啦~感謝公主麻的單眼~

平常在家,只要我去忙或上廁所,宇就哭的跟什麼一樣~

出來當然也不例外囉~

霈麻還特地抱宇宇到廁所去找我~



你拍攝的 2。







時間過好快喔~

明明我看著這些寶寶還小小的~

轉眼走的跟飛的一樣快啦~

哈魯將的頭髮去哪啦?!

棠棠真的很乖餒~棠麻真幸福~

ㄚㄚ吃飯時像小媳婦,頭低低一直吃~

米魯蛋都不給我碰啦~只黏麻麻~

小Q自然的像在自己家~

想當初霈還在麻麻懷裡不喝奶,現在走的真是穩~



你拍攝的 3。







一直吹泡泡的佳佳~

一直想玩麻麻相機的小龍~

小公主可是當天的壽星呢~生日快樂~



你拍攝的 4。







在我身旁的棠棠還一度想試著下水撿球~

我可是有勸架的~不過那兩隻完全不理我~



你拍攝的 5。







我都來不及跟寶寶們說到話~

顧兩個都來不及了說~



你拍攝的 6。







小Q明明就不想和你照~你不要逼他啦~

球是小朋友們的最愛~

很明顯的分兩國~大的去吹泡泡、小的玩球球~

妍最後硬是要抱著一顆大球不放~



你拍攝的 7。







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大合照~

真不知是誰挑的方位啦~

太陽公公直接照著我們的臉~

眼睛撐到都快流淚了說~

不過這地方如同米魯麻說的~

有草皮有加分啦~



你拍攝的 8。







咦~

有沒有發現少了一張照片啊?

棠麻跑去哪?!

為什麼我們沒有合照?!

下次再相逢都不知何年何月咧~



你拍攝的 9。







題外話~

就在我忙完妍和宇後,大家都吃飽了~都跑出去玩了~

我埋頭狂吃時,突然覺得有道眼光一直射向我~

一抬頭,發現霈這小小人不乖乖吃東西,

一直看、一直看~我決定低頭繼續吃~

不過霈霈不放棄的堅持看我~看到手都伸進嘴巴了啦~

我就這樣來回抬頭看霈霈三、四次~

大伙在外拍照時,我決定和霈合照一張~

連拍了三次,因為合照時霈依然緊持看我餒~

最後一次我只好頭黏著她啦~

這樣霈就無法再看我啦~



你拍攝的 10。



(當天我是刻意不帶相機的~不想留下證據囉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