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0.21  星期三  颱風快要來的那天~天公作美!

我答應妍好久的事了,終於在我的計劃下如期出發~

(本來擔心天氣不好,沒想到有太陽又涼爽舒適~)







一進門口的第一站,當然是去連妍麻都沒去過的熊貓館啦~

我和妍拔就各自推著一台娃娃車直接進入~

看見門口的排隊欄杆和顯示排隊時間看板,真慶幸自己選對時間來了~

哇~熊貓好大隻喔~

分不出來哪隻公、哪隻母...

有一隻一直吃、一直吃,應該餓很久了吧~

另一隻就一直走、一直走,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餒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無法跟真的熊貓照相~

那只有跟假的合照一下,過過乾癮啦~

宇宇真是的,一直想給我站起來...

男生和女生真的有差別!

回家看照片才發現:宇宇坐姿有男子氣概,妍妍就是女生該有的樣子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走了一段路,雖然我已經買過飲料了,

可是我看見好多敗賣機,害我好想投喔~

於是我帶著妍妍去買波蜜...

結果在我掀開蓋子,準備拿出飲料時,我同時看見三罐零食...

我和妍很高興的跑回去找妍拔說:有糖果可以吃了~

妍拔:那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家下毒放在那的...

我:很浪費也...(準備拿去丟了)

妍就吵著要吃零食,所以我又帶著妍去投販賣機,

不同的是,這次是買零食...

就在我又準備掀蓋拿時,同時又發現另外三罐...

妍和我又很高興的跑回來找妍拔,手上又抱著四罐...

我:販賣機可能秀逗了,所以我想剛那三罐應該是可以吃的...所以我全部留起來了~

妍拔:怎麼可能?!投十塊可以掉那麼多東西下來~我要去試~

結果妍拔試了兩次,都只有掉下買的東西而已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看宇宇吃的多開心!

因為沒有地方好放,只好放在車頂上囉~

別人一路上投射過來的眼光...一定是覺得我們有必要來動物園買這麼多的零食嗎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妍妍:你看我的眼睛,有電到你嗎?!

我發現跟宇宇要拍照時,宇會伸出兩隻食指比向自己的臉餒~

試了好幾次,宇真的知道拍照要比姿勢啦~

真不知道宇啥時偷偷學了這招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6。







來動物園,好歹也要拍幾個動物,代表我們有來過~

這無尾熊~讓妍拔以為看的是標本...

妍拔:沒有看見無熊尾在哪?

我:不就在你前面~

妍拔:那是假的!

我:那是真的啦~

妍拔:它不會動,應該做了一個假的放樹上...

我:明明就是真的...

妍拔:咦~是真的餒!眼睛在轉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坐在上頭的妍可是開心的咧~

一點都不害怕~

我跑去拍宇宇時,

妍:媽咪~拍我、拍我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7。







天氣真的不錯,不過風有點大倒是真的~

不能給宇宇下來走,

一下來就放不回去了~像脫彊的馬...

宇宇坐在河馬上也很開心餒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8。







再來幾張帥哥照啦~

又比出招牌姿勢囉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0。







來個姐弟合照~

真的很難拍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9。







妍妍真是愈來愈會配合了~

有時晚上還會要我拍她~

宇宇第二次下放,沒想到宇宇心情好,也很會配合~

可是這次真的快要放不回去了,

宇宇會走給我追,而且拼命掙扎~

所以我決定不再放宇宇出來了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2。







趕快!YA來一張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3。







你是在問這是什麼嗎?!

(我有回答你喲~)

(我決定讓宇宇坐著拍照了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4。







妍拔:有隻企鵝在睡覺~

我:在哪?我怎沒看到...

妍拔:就在那啊!頭歪一邊的~

我:怎麼是站著的?

妍拔:牠倒下去睡的話,怎麼站起來?!

園區門口的紅鶴~真的好紅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5。







該逛的都差不多逛完了~

宇宇在回程時,早就睡翻了~

妍還堅持下來跟我走了一段路,

我覺得妍累累了,一直要她回車車去睡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6。







就在要出門口前,我要妍拔替我跟孩子合照~

而且背景還是資源回收桶前方,

照完還唸我無聊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1。







這次的動物園之行~真的很不錯~

天氣好又不悶熱,又不用排隊~

整個園區行程只花了我們三個小時左右喔...

直接回中壢吃火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