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就教妍妍...

每天早上前往婆家時~

妳看太陽公公起床,所以就會亮亮的~

晚上回家路上~

妍問我:太陽公公去哪裡?

我:太陽公公累累了,去睡覺了~

妍:為什麼太陽公公累累?

我:因為太陽公公站一天了,要休息啊~

妍:為什麼要休息?

我:太陽公公才不會累累...

有時妍問到我都不知如何回答了~







晚上教妍妍...

太陽公公睡覺,所以天黑黑的,代表我們也要睡覺~

太陽公公起床,所以天亮亮了,我們就跟著起床囉~

我想妍妍有牢牢記住我講的話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妍嘟臉。







今天一早,照慣例大家都很早起~

我就想再睡一下嘛...

餵好奶、換好尿布後,就定位躺好...

妍突然跑到我的旁邊,

妍:太陽公公起床,媽咪不要睡~

我一聽就大笑~

這是我晚上教她入睡的話~

(太陽公公睡,大家都要睡~)

我如果不理妍,

妍會一直在我旁邊重覆太陽公公起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