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昨晚

和嫻麻及宸麻去吃個飯...

所以是妍拔帶著妍和宇來載我回家

妍和宇吵著要下來喝個湯...

一上車~

妍:麻麻你為什麼亂跑?

我:和阿姨吃飯飯啊~

妍:你不是說要來接我回家嗎?

我:每天都有來接你呀,連拔拔加班,都是麻麻先回去接你的也~







晚上睡覺時

妍牽我的手躺著、宇躺我肚子上...

妍:你說啊~你為什麼亂跑?

我:我說過啦,沒有亂跑~麻麻去吃個飯就回來啦~

妍:那你為什麼不先來接我?

我:想說很快就回來啦,讓拔拔去接你呀~

妍:可是你沒有來啊?!

(妍已經在哭了...)

我:我只有今天去吃飯而已,每天都接你啊~

妍:那你可以先接我啊?!

我:好~以後會先接你~

妍:你以後不要亂跑...麻麻不要亂跑...(哭的有點無法控制了)

我:如果以後要吃飯,我會先去接你~~

宇:不乖,去婆婆家拿竹子打你喲~

(這是對我和妍說的~因為我亂跑、妍哭不停~)







孩子呀~

麻麻愛你們~

只是去吃個飯,怎麼搞的我好像不要你呢~

妍妍整個傷心的不行~

我答應你們:不亂跑...(我哪有跑去哪?!都嘛帶著你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