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昨晚看見宇宇在玩妍妍的腳指頭~

(妍早睡著了)

宇躺在妍的腳邊,兩隻手去拉開腳指~

我想我再不阻止,宇宇可能就要一顆顆吃進嘴裡了~







這讓我想起來半年前發生的事~

話說宇宇八、九個月大~

那天是週日的晚上,妍已先入睡了~我也轉了小燈~

我從電腦前起身, 突然覺得好安靜喔~

回頭看見宇坐在妍的腳邊~背對我~

然後妍的腳就浮在半空中~我嚇到,因為妍是深深入睡的呀~

才接著看見宇宇快要站起來的樣子,

走近一看,才發現宇宇咬著妍的大拇指站了起來啦~

在我笑出聲的同一刻~

妍突然大哭說:媽咪~弟弟咬我~痛痛~

宇也嚇到,突然鬆口~

我是很想笑,不過還是很鎮定替妍呼呼~

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那畫面好好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