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~

我在小姐姐(妍拔的哥哥的女兒)的手機裡看見好幾張照片~

是妍妍和宇宇洗澡的樣子~

害我忍不住要了檔案過來~

每次我都是替孩子洗澡的那個人~洗完一個、接著要洗另一個~

哪有第三隻手好照相啦~













我個人是好喜歡這張喔~

因為手機的畫數不夠~所以有些濛濛的~

但這樣有另一種fu~感覺還不錯啦~

看宇宇那樣真是太可愛了啦~

宇宇居然坐著和妍妍一起洗澡餒~















千萬別擔心我會被抓去關~我可沒PO孩子露三點的照片喔~

因為這手機的畫數不夠~所以完全看不見基本的兩點啦~

不過我還是小小馬賽克處理一下了~

















哈哈~真的只剩兩顆小小頭了餒~















附上妍妍個人浴一張~

我想應該是宇宇先被抓去穿衣服了啦~















宇宇要穿衣服囉~

有一件事超奇怪~

宇從打娘胎出來後~只要洗完澡要穿衣服一定大哭~

現在是好多了~但還是小哭~

反正就是不開心~我和婆婆幫宇穿時~明明就沒怎樣呀~

也不知宇為什麼要哭餒~

我發現同年齡、同時期的寶寶比較~

男生看起來就是比女生厚實餒~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