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不死心!

每次放假妍拔問我要不要走走?

我總是說:大溪~

妍拔也總是回:去了很多次~就是沒有可以停車的地方呀~

所以都沒有去成~











3/16 星期一 天氣晴~

今天我和妍拔一起放無薪假~

我決定去大溪老街~我也明知會沒有人...果真只有小貓兩三隻~

我們就往公園走去~

發現那都是一些阿公阿嬤帶孫、當然也有媽媽帶孩子的~

我買了很有名的老阿伯滷味後就帶妍去公園玩~

妍拔帶妍去玩滑溜梯~

這可是妍的初體驗餒~

沒想到妍拔在旁教妍怎麼玩~教一次後~妍就完全抓到訣竅了~

後來看她自己溜的很開心~

爬樓梯時還給我後退下樓咧~

















妍看見搖搖馬~

這可是妍第二次玩餒~上次在兒童樂園有經驗了~

所以妍一副駕輕就熟模樣呢~

















因為真的沒有人~

所以根本就很少店家有營業~

我們就在公園裡逛逛走走~

我推宇宇往前逛、妍拔帶妍去看魚~

沒想到宇宇快要坐不住了~我突然發現宇的襪少一隻~

我明明放在推車裡的~我停下來回頭看路上有沒有襪子時~

剛好看見妍手上拿著個東西~笑的好開心~往我這小跑步來了~

原來是她撿到宇的襪子來找宇了啦~

















逛完公園時~

妍拔問我還要往哪走?

我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逛的~

所以我就說:可以回家了~

因為後來推車是妍在坐的~

妍不想上車~於是妍拔就推妍在停車場轉了好幾圈~妍笑的很開心~

妍拔馬上抱妍上車~開車離開大溪~

我們正在想還能去哪呢?



ps老阿伯滷味好吃是好吃~

    不過我吃完後嘴裡有殘留些微的蒜頭味~

    我不喜歡出門在外嘴巴裡有蒜頭味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