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3.8 天氣晴~但有涼意~



上週末天氣真糟~

但星期天一早我和妍看見窗外有太陽餒~

我馬上整理出門百寶袋後~就叫妍拔帶我們去陽明山~

妍拔:天氣這麼糟,還去山上對嗎?

結果太陽公公馬上出現了~我像吃了定心丸...

到台北了~上了那個有名的橋~

我和妍拔眼睜睜的看見綠燈要變紅燈時~

妍拔也輕踩了一下剎車~我以為要停紅燈了~

隨即妍拔馬上加速通過~

我正納悶中~

妍拔看了後照鏡說:糟了!被照相了~

我:你明明要停車的~為什麼要加速通過?

妍拔:因為停車的地方是機車的位置,所以想說就快的過去好了~

我:那你怎知被照相了?

妍拔:有照相機啊~而且過去的時候剛變紅燈~

我:這是今天最貴的花費餒~











一路都看見太陽公公對我微笑~

愈接近目的地就開始有霧了~後來霧居然愈來愈大~

簡直就是飄起小雨了~山上溫度較低加上風一直吹~很冷餒~

但來都來了~而且很多人喔~

我揹起宇~妍拔牽妍妍走~有時妍累了才要妍拔抱抱~

雨傘太不方便了~我們一家四口就都戴上帽子~

海芋田真的開的很漂亮~但我覺得這種天氣不適合下去採海芋~

可是還不少人下去採喲~一支十元~

我還看見店家將海芋染成五顏六色~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繞著海芋田走了一大圈~

宇在我懷中~有我保護著~所以沒啥濕到~

妍的小外套都濕了一大塊了~

宇當天好像很想睡~沿途不知打了多少哈欠了~

我很克難的在小路上蹲下~叫妍拔替我和孩子照相~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天氣不太好~我們決定往回走了~

途中看見熱騰騰的饅頭~就想買來給孩子吃~

在等的時候~妍一直想放開妍拔的手~

居然自己在原地轉圈圈、扭屁股跳起舞來了~

















沒看見花鐘真可惜~因為花鐘那不能停車~我們決定下山了~

妍拔還問我要去泡湯嗎?

距離上一次泡湯已是快三年前了~婚前的事~後來懷孕不能泡湯~

我:然後我們下去泡,兩隻小小人坐在旁邊看我們嗎?

妍拔:不能一起嗎?溫泉水別放太熱就好呀~

我就一直笑~

但我們後來真的蠻累的~決定直接回家好了~

況且妍拔晚一點還要上班咧~

一下山就是好天氣~山上的霧真的很大~大到下雨了~

回到家我們都補眠去了~

事後我發現照片很少~而且都是背影啦~

不過此次出遊我還是很開心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