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2.2  星期一  大太陽



問了妍拔哪有農場好去~我想帶妍和宇去走走~

上網查到一間在苗栗的~我覺得有點遠餒~

不管我說想去哪~

妍拔幾乎都會回我:半小時就可以到了~不然就是近一小時差不多~

不知是我聽錯嗎?有次妍拔帶我去台南前~

我正懷著宇、抱著妍問:要坐多久的車?

妍拔居然回:一~二小時吧~結果我坐到屁股都痛了啦~

言歸正傳~

我看了一些行程安排後~我們決定出發啦~沒塞車約一個小時多到大湖...

感覺愈開愈荒涼餒~而且這邊的房子都不超過三層樓啦~不過看起來都很大間~

妍拔還問我要住這嗎?我不能沒有便利商店...

終於看見路的兩旁都是開放的草莓園~但我們的目的地:某某農場還有八公里~

妍拔問我決定如何...要去農場還是採草莓?

距離我採草莓已經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~咦~好像我好老...

妍拔帶妍正在相該走哪條路好~草莓才紅又大~

妍拔當然在物色大又紅的草莓~

但妍妍只要看見紅紅的就要採~然後小手就去拿草莓~叫拔拔來幫她剪草莓~

妍才不管大不大咧~只要紅紅的就是要採啦~

而且叫妍輕輕的將草莓放進籃子裡~妍怎麼放看起來都像是用丟的~

我覺得草莓黑青了~我跟妍拔就一直叫輕輕再輕輕~











妍妍超認真的在採草莓喔~也很認真的在找草莓~

因為妍只要有紅就好~所以我家的草莓有大有小~

不過妍選到太離譜的~有被妍拔阻止~








真的沒想到太陽大到離譜啦~所以妍都沒啥笑容~

宇宇又在哪?從頭到尾都被我背著啦~

我覺得太陽的光芒快把宇的眼睛刺傷~宇都瞇著眼~我讓宇將頭埋在我胸前...

採完已經是午飯時間~一上車,妍就哭鬧著要吃草莓~

妍拔拿波蜜安撫她~









到了草莓文化館~我們亂吃一通~

反正所有東西都變成粉紅色~食物名稱都加上草莓兩個字~

饅頭、貢丸、肉圓、香腸、軟糖、牛奶..什麼都是草莓做的~就是有淡淡草莓味~

妍一直輪流吃新鮮草莓和饅頭~整個嘴巴都吃的滿滿的~

奇怪~明明是星期一~居然很多人餒~

妍拔為了替我和孩子跟大草莓照相~大草莓入鏡,人就會好小喔~橋真久...










這就是妍妍採的草莓喔~

當晚妍拔問正在吃草莓的妍好吃嗎?自己辛苦採的是不是特別甜呀~

宇終於在我們快離開時醒來~

我問妍拔我要怎麼尿尿?最後我就這樣前背著宇去廁啦...真是辛苦我了~










今天真是夠累的了~但也很開心~

回家後~我們先來個補眠...

以後有機會~我也要帶宇去採草莓~不過好遠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