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出生開始我就三不五時對她說:漂漂餒~這麼可愛呀~
在換尿布時~我也會說:美腿要抬高高~誰的小屁屁這麼可愛~
題外話~
後來這雙美腿在一歲前後~因為婆家的蚊子超級多~
多就算了~重點是:都不叮別人,只叮妍妍嫩嫩的肉~
結果就變成受虐兒的腿了~為此我都難過的哭了~
而且我既難過又生氣~為什麼他們讓妍被蚊子攻擊...
當然我也知道...沒人可以控制蚊子不能叮人...
但能不能多留意一下妍妍呢~
算了~這事我不想提了啦~希望長大後~妍的腿依然美美的~






此篇重點~
我最近和妍玩時~我有時會轉移她的注意力~
我會說:美腿咧?在哪裡?^ ^
(我忘了攝影檔無法轉向~也忘了要橫著拍~將就著看吧~)
害我一直笑啦~










怎麼這麼厲害~知道我在講她的美腿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