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1/31  初六  晴但風一直吹有冷冷的fu



好不容易北部終於放晴了~

我們一家四口窩在家裡也十天了~是該出門走走的時候了~

我一早就跟妍拔說來去外頭走走~隨便去哪都好~

妍拔也不知該去哪~就按衛星導航找附近的農場啦~

我居然在走山路時暈車啦~一度想吐~差點要停路邊吐了說~

妍看起來很開心~宇睡的安穩~就我一個人不舒服餒~

妍拔就說快到了~我就再忍、忍、忍...

我從小就是坐車必暈車的人~直到高中~莫名奇妙就好了~

沒想到過了十年~我居然暈車啦~











沒想到有不少的人餒~

但我們往裡頭走就一小塊的地方而已~有在賣花卉啦~

有小火車、和兩隻兔子&餵魚~用眼睛望一下就逛完了~

沒有五分鐘妍拔就說要走了~可是我看大家一直在往山上走餒~

於是我們也來去走一下好了~其實我們根本就不知要走去哪?

沿途倒是有很多人在賣當地盛產的地瓜及一些有的沒的~

妍一開始還走的很開心~但走了快二十分鐘了吧~我想她累了~

還要我抱她~抱著妍走有點坡度的路很累~我還是要她自己走...

一直走下去也不是辦法~因為我們根本不知要走去哪啦~

我決定叫妍拔調頭~

我們只買了一份地瓜薯條~一開始可能因為肚子餓~所以好吃~

但吃到後來太油啦~

妍拔自己吃起冰淇淋來~妍感冒所以我肯她吃冰~

我就買個草莓糖葫蘆給自己和妍吃~這不是個明智的決擇...

回到那個小農場~我叫妍拔給我和妍照個相吧~別說我沒來過~

我:快替我和妍拍照~這樣我的網誌才不會空空的啦~

妍拔:沒什麼好玩的地方~你還寫出來~

我:就是要寫出來,要大家別來呀~

(哈哈~開玩笑的啦~)



















宇在哪?

在車上就開始睡~到了農場還在睡~就給妍拔推好了~

一直到我們要上車回家才醒餒~

真不知那些人要走去哪?很多人在走喔~沿路的風景還不錯~

而且很多池塘可以餵魚喔~魚多到都在水面上~我還問妍拔是不是都死了浮著咧?

妍拔說魚在曬太陽啦~

妍走累了要我抱~抱起來就笑的很開心~

準備要上車了~妍居然給我去弄宇~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沒啥好拍的~純粹個人覺得啦...

就叫妍站在玫瑰花的盆栽前照個相吧~

就在要上車前~宇居然醒來~準備大哭啦~讓宇露個相吧~別說宇沒來~

















其實去金谷農場走走也挺不錯的~

我們離開前有請問別人:大家一直往上走去哪?

對方說我們是第一次來的吧~就給我們一張導覽圖~

原來這裡是统稱<照門休閒農業區>

後來我們開車往上走~才知會到箭竹窩米食村、九芎湖~

1~3月有紅遍山谷的橘子與染白山坡的梨花相互爭豔...(每月都有可欣賞的)

難怪我們來的途中看見好多的橘子喔~

而且一堆的蝴蝶~現在很難看到了...

4~11月有蝴蝶滿園飛舞...(導覽寫的)

其他的文化史蹟及自然風景我就不多介紹了啦~(太多了)

有機會還是可以來走走的~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喔~

有賣很多小盆栽的花卉...很適合嫻麻一家來逛啦~買回家種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