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日(12/14)~我還是很累~本來也沒打算出門的~

妍爸晚上才要去上班~快中午時候~問我要出去吃還是買回來吃呢?要不要逛逛?

於是我告訴妍爸有花海也~我都沒去過~我想替孩子照相~

我上網查了一下~苗栗的花期、淡水的花期都過了~

因為是在地人~所以桃園的不想去~而且富田花園還是我婚紗拍照的地方咧~

看中了新竹的花海~而且花期剛開始~為期兩個月~

我們一家四口就出發了~

衛星導航都到達目地的了~咦~花咧?我們繞了好幾圈了~只看見兩片花~

同一條路上~右邊是向日葵~左邊是波斯菊~

還有另一片波斯菊~有個阿嬤在顧~我們不敢去~

妍爸本來要直接打道回府的~我說都來了~好歹也給妍和宇照個幾張吧~

因為是馬路沒可以停車的地方~

看見有個阿嬤坐在家門口~我用台語向阿嬤借停她家的停車位幾分鐘就走~











新竹風真的很大也~

抱宇拍個照都快被風吹倒了~

我的身後是個大溝渠~真害怕重心不穩跌下去~

妍爸叫我不要逗留~有拍到就好~









拍完這張~

快速前往左邊的波斯菊~有粉和白的喔~

怎麼都拍不到妍看鏡頭的樣子啦~

我都使出了比三的招式了~還是沒用~

風依然很大~

妍爸又在催我了~

我不甘願啦~硬是要繼續照~











妍爸叫妍妍摸花~

妍爸趁此時又迅速的照了幾張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我好喜歡這兩張的感覺喔~

人比花嬌餒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妍妍一直想走~還被我硬拉住照了幾張~

妍爸又叫我快點走了啦~不要踩人家的花~

我明明就沒有踩人家的花~到底哪隻眼看見了啦~













好吧~既然有照到相了~我們可以回家了~

就在往阿嬤家門口走去~馬路邊有個小小路~

妍居然在那玩起來了~還挺開心的~剛拍照也沒看見妍很開心啊?!

早上出太陽~傍晚其實是陰天了~加上風一直吹~有冷冷的感覺了~

妍就自己看倒在田裡的樹木、走來走去~

我們因為要走了~所以妍爸一直去抓妍妍~妍就和拔拔玩起你追我跑的小遊戲~

互抓了約三分鐘後~

因為我們怕孩子感冒~於是妍爸一把抱起妍妍啦~她可是努力掙扎不給抱~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是我找不對地方嗎?

可是上網查明明就是這呀?!

還是花期剛開始~所以花還沒全部長出來~我只能看見兩片花...

而且我下車時間只有20分鐘就上車回家了~

不過我還是很開心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