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醫院抱回妍妍開始~只要我跟妍在一起時~我就會一直親妍妍~
邊親邊說:麻麻親親~麻麻親親~...
我才不管妍接不接受咧~反正她那麼小~不懂又不會拒絕~
所以我一路親了幾個月來~
一直到八~九個月時~我如果對妍說親親~
妍會把她的小臉湊到我面前喔~讓我親她一下~
對於妍的反應~我可是滿意的不得了~





滿一歲後,我和妍妍之間的親親有新的發展~
我和妍爸每天早上載妍和宇去婆家時~我抱著宇宇~
對著妍妍說:媽媽要上班了~媽媽親親~
妍妍通常會嘟起她的小嘴對向我已經嘟著的嘴~親一下!
不過有時得看她姑娘的心情而定~
去婆家的路上~偶爾妍會一直看窗外~完全不理會我在等她親~
這時我就會說:妍妍~麻麻親親~麻麻要上班了~真的要上班了~親親~
妍會馬上轉頭看我~在到達婆家下車前~給我一吻~
這種親法一直維持到現在~





就在前幾天~我在跟宇和妍拍照時~
我是瘋狂愛親親的媽咪~一直在親不會拒絕反抗的宇宇~我看宇很開心餒~
接著我就叫妍妍了~
我說:妍妍~快點~輪妳了~麻麻親一個~
妍妍馬上給我好幾個親親~而且用手捧著我的臉~
我有點驚訝~因為妍是第一次有這動作喔~我真高興我有拍到餒~
結果妍要撤退時~我又說麻麻親親~妍馬上又回頭捧著我的臉再親一下~
我本來以為就這樣了~我超開心的~
沒想到妍突然又回頭~我想說妍想親我就配合她~難得她姑娘心情好~
沒想到妍居然張大了嘴~對著我的嘟嘴給含住...
我和妍兩人分開後一直大笑~
這種親親是什麼時候發展的啊?!





有沒有看見那張妍含住我的照片~在左邊中間~
看清楚喔~我可沒有強迫妍親我~都是妍主動的喲~
所以~從小開始教就沒錯啦!






題外話~
當晚兩隻小人都睡了後~妍爸突然跑來親我一下~(哎呀~臉都紅了)
沒想到也突然含了一下~我就笑出來啦~妍爸問我在笑什麼?
我就說妍妍晚上也跟你一樣這樣含住我的嘴~
想知道後續嗎?答案是就定位睡覺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