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嬰兒開始~妍在婆家給婆帶白天~

妍那雙本來是公主的腳卻硬生生的成了ㄚ鬟腳~

不但被叮成受虐兒~而且還一直赤腳走天下~我真的無法接受~我有些不悅了~

現在冬天了~妍居然還赤腳在婆家走來走去的~

因為妍早習慣不穿襪子...

只要一穿上沒多久就被妍自己給脫了~

我只要想到大家在家知道磁磚冷冰冰的都有穿鞋子~

就妍一隻小人光腳ㄚ在那走來走去的~奇檸子一整個不好~

我很客氣的開口說白天在家要給妍穿襪~他們都說妍穿不住~沒辦法~

我客氣的開口是因為我婆對我不錯~

我知婆為難~但不能就讓妍不穿啊~今年是寒冬也~











不過只要有人要出門~妍一定第一個去穿鞋鞋喔!現在妍已經很厲害了~

我也不知一個一歲六個月大的小人本來就該會穿嗎?

妍可以自己穿襪襪及鞋鞋喔~雖然有時候穿的不是那麼標準~

但我已經覺得妍很棒了~

自己穿不夠~還硬是去幫宇宇穿~

最大的問題在於~

一定要先跟妍說那是襪襪~要穿腳的喔~因為妍有時以為是手套...











前幾天~我看見妍在穿襪子好認真~就忍不住給它狠狠的照了幾十張~

每天回家後~我只要幫宇宇脫下襪子~妍就會拿走~

她自己一個人坐在那努力的穿...

妍穿好會ㄟㄟ的叫我看~我都會說好棒喔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