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妍的長牙發展真的比別人都慢了些~
比她慢出生的~長的顆數都比妍還多咧~
前陣子終於長完上面4顆、下面4顆~
就前天我在幫兩隻小人拍照時~我逗的妍大笑~
我才看見妍這8顆長完~居然開始長小臼齒也~在左邊~
妍爸加班回來後~我跟他說妍在長臼齒也~對嗎?
因為我們不知牙齒長的順序...
妍爸馬上接著說:帶來去看醫生~如果你不放心的話~










我在妍六個月時才開始替她補充鈣~
因為我不想妍太早長牙~怕很早長牙齒會長的很小顆~
那以後換牙時,怕位置不夠給成齒長出來~
那就會擠的亂七八糟啦~牙齒就不美了~我可是很注重牙齒的~
現在矯正牙齒好貴喔~我覺得沒必要花那扣扣~







結果沒想到我等到妍11個月時~妍才開始長牙啦~
害我擔心好一陣子~怎麼別人都長了~我家的一顆也沒有~
現在雖然慢~好歹也長了快10顆了~我就放心啦~
只是不知現在輪到長臼齒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