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24  星期日  晚上

妍和宇像往常般的在玩...

我正在忙著收垃圾,

突然間聽見一聲巨大的""...,緊接而來是妍的大哭聲...

我馬上抱起妍安慰她,而且立刻為她上葯...

妍拔知道我愛替孩子照相作記錄,結果叫我趕快去拿相機拍一下豬耳朵~

我:你真的很過份餒~

妍拔:你不是要記錄...

這就是照片的由來

而且妍後來乖乖坐好讓我拍~

我光看就好痛、好痛~耳朵裡頭有"黑青"

可憐的妍妍~







本來玩的很開心的說~

居然從床上摔下撞到我的化粧台~

我一直深深覺得化粧台的角好銳利呀~

改天要買個防撞的貼起來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