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吃便當時,妍媽餵妍妍~不知是妍太餓了嗎?都等不及我餵飯,

頭都快栽在便當盒裡了!害我餵的好緊張啊~便當盒裡的雞腿有附上一片檸檬~

結果妍一直指它,我想就給他舔一口好了~她的臉皺在一起啦~看她還要不要吵著要吃它~

吃完休息時看電視,我想手指頭因為剛擠檸檬所以有檸檬香~我覺得很好聞~

所以叫妍過來聞看看~結果她很認真的鼻子靠近手指頭~用力的吸了幾口~

我就突然大笑,妍可能覺得莫名奇怪一直看我,

我對妍爸說:我和妍在搞笑啊~明明妍就重感冒,嚴重鼻塞,還叫她聞,而且她又聞的認真!

每過幾分鐘就要幫妍擦鼻涕~因為面紙用好兇喔~所以剛擦的那張還有一半可以用,

我就放在旁邊的巧拼上,妍走來走去不知在忙啥?妍突然ㄟㄟ叫~

原來不小心踩到那張剛擦過鼻涕的面紙~而且那隻踩到的腳不敢動(沒想到她會覺得髒咧~)

就坐著用屁股和另一隻腳拖著不敢動的那隻腳離開那張面紙~

害我倒在地上抱著肚子狂笑~哈哈~妍真的很好笑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