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從上週開始~妍媽就過著跟打戰一樣的日子也~
奇怪餒~工作上的事情突然變好多喔!因為部門一下要離開3個人~
所以有事情就剩我及另外兩個同事接下..
大環境真的很不景氣也~老闆說未來的一年大家都要過苦日子,要大家有心理準備...
每天好忙喔~一早到公司就開始忙忙忙~每件事都急~奇怪也..為什麼事情都不先講~
每次都要等到迫在眉稍才來趕...真不喜歡這樣的做事態度!
下班後~要忙家裡及兩隻小小人,餵奶、洗澡、洗小孩的衣、收垃圾、摺衣服、換尿布...
而且現在妍會要去廁所便便,看妍的臉怪怪的~問她是不是要便便?妍對我點點頭..
我很累,但為了讓她習慣這動作,只好不辭辛勞的幫她拆尿布,抱妍去廁所坐著,
陪著她等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結果啥都沒有啦~又帶回來包尿布...過沒多久,
妍爸:妍看起來想便便,妳要不要帶妍去廁所~
我:怎麼可能嘛~剛就沒有啊!
妍爸:妍妍是不是想便便?
妍妍看著妍爸點點頭...
妍爸:叫媽咪帶你去廁所~
妍妍又看著我...
我只好又拆掉尿布,再帶妍去廁所坐著,陪她用力...但又過了數分鐘..一樣啥也沒有!
有時一個晚上,妍媽就不斷地重覆這件事情好幾次說...這其間加上弟弟哭哭要人抱餒~
有時真覺得父女倆在找事給我做~怕我太閒啦~想想覺得又好氣又好笑...
不過前天晚上真的在廁所~有便便成功喔~明明就很髒,我還對妍說好棒!哈哈~

就是這麼忙,害我想逛無名麻麻窩都沒空啦~討厭~
等我有空~妍爸、小小人都睡啦~也半夜啦...好累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