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妍爸一向對妍媽一向大方~
想說這次生日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事,沒有任何表現也是另一種驚喜嘛~
生日當晚剛好有同事請客,吃完已9點啦~想說準備趕回婆家接兩小小人~
咦~這不是往回家的路上啊?我問著開車的妍爸...
車就停在認識的阿姨所開的珠寶金飾店~
妍爸:進去挑看看你要什麼?
我:咦~你要買給我喔~
妍爸:快點走啦~
我笑笑的往前走了進去,跟阿姨講話就直接走向黃金區~
妍媽還蠻喜歡黃金的,我覺得保值,而且現在都很年輕款也~
妍爸對我招手啦~(站在鑽石區)...
我就游走在黃金和鑽石之間...最後就買了妍爸也喜歡的項鍊囉!
阿姨對我說:女人在生了兩個孩子之後,男人還願意買給你,這男人算好的了!
我本想說看是不是可以多還一些房貸的...
我很開心妍爸有將我放在心上,就算沒禮物也滿足了~
這禮物我也很喜歡!但心裡有些不捨扣扣啦~不過還是謝謝老公的心意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