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~對於去年妍在最後送我的禮物是學會三個詞~
昨天一早準備上班時~婆在替妍泡牛奶時~
妍從門縫裡看見我~我對妍說:bye bye~
沒想到妍笑咪咪的也向我說:bye bye~
我高興的一直向妍爸說:你都不知道妍剛居然對我說bye bye喔~

因為家裡有個水果音樂琴的玩具~如果太久沒按它~它會說:bye bye~
每次說的時候~妍只要聽到就會一直笑~嘴巴也會一直動~
沒想到妍是真的學會了bye bye~






妍一開始最先學會的就是:巴巴~
妍現在已經精進到可以多種變化了~
聲音可大可小、可高可低,還可以連續叫個十聲沒問題咧~









隔了好久好久~久到我懷疑妍是不是有語言障礙呀~
這聲媽~我等了好久喔~
妍一開始只有哭的時候會叫媽~
不過最近真的有進步了~
偶爾會連續叫我個七、八聲喔~
反正我只要有聽見妍叫媽~我一定馬上說:有!
我想讓妍一直叫~重覆這個詞~好讓她記住這發音~
但只要有緊急狀況或是叫妍說:媽~
妍都很自然的叫:巴~









新年到~
妍妍和宇宇~
當然還有妍媽~
在這祝大家:
好運繼續保持~壞運趕快遠離喲!
每個人都身體健康、幸福又美滿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