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妍小時候戴毛帽的樣子應該都記憶猶新~

妍最近真的很愛拿帽子來戴~

可是我看她玩的成份比較多~

那頂粉紅小毛帽上次宇宇戴都很緊了~

真的講不聽餒~一直硬要戴~

戴就算了~還一直整個頭都罩住~

害我邊唸不可以~邊幫她折起來好露出臉~

妍會把我的手推開~然後自己重新亂戴一通~

毛帽都被妍拉大了啦~都變鬆鬆的了~

她可能覺得每次蓋住臉後~再拉起有驚喜的感覺吧~

所以都會笑呵呵的發出聲音來~

還邊在那<噗>起來~口水都流下來了啦~

自己戴歪歪的~還不給我幫忙~

收起來、不給玩~還會給我大哭咧~

妍最近真的很愛<噗>...一定要噗到口水流下來為止~

















咦~有個小小人躺在那看妍妍也~

宇宇現在都會找妍妍喔~

雖然宇宇不會動~但他的頭會一直跟著妍妍的方向轉喔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