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8.7  星期六  天氣晴

妍拔一直問我要去哪?!

我說想要遠就去台中好了~

於是我們二話不說上路囉~前往薰衣草森林!

經由衛星導航的指引,我們繞了崎嶇彎延的山路好久喔~

而且有的路寬小到不能閃車餒~

還有正在拓寬施工的路段~眼睜睜看見前方的車A到~

妍拔說:回家不要走這條路,我開車都暈了...

一路上的指標一直都顯示著<安妮公主>、<薰衣草森林>~

我們真的走好久了,直到最後一公里時看見招牌寫:快到了,千萬不要放棄~

山路一公里真的感覺好長,所以他們還知道要鼓勵來拜訪的人~





一到門口就被那團紫色的繡球花給吸引住了~

本來是我跟宇要拍照的,結果妍跑來躲在我身後~








妍最近拍照很愛幫人比YA~

不管對方是會動的,還是不會動的都愛幫~








森林整體設計的很不錯~

沿途種滿了各式各樣品種的花和草~

妍又在替草比YA了~








值得一提的是:這個森林裡居然有個戶外的旋轉木馬~

我本來想給妍和宇坐木馬的~

可是他們一衝進去就自己找好位置了~








在和妍照相時,我沒注意到宇~

看照片發現宇好像在研究板子呢~








還有個特別的地方~

那就是用餐地點都是戶外,還有野餐形式喔~








妍和宇搶著要跟熊拍照,

還給我太開心的把人家裝飾的熊給抱出來了~

每一站都會有印章小屋,可於明信片上留下足跡喔~








這邊吃吃喝喝的都跟薰衣草有關~

妍拔點了一杯想說清爽的薰衣草飲料~

結果一直說好像在喝綠油精...最後丟掉了~








有樣品的小木屋,當然也有實品展示的小木屋~








當然要來張全家福~

其實我們坐的椅是戶外,沒有屋頂的~

現在妍很愛跟著我動作呢~








準備要離開了~

妍在門口的板凳上給我笑的好可愛呀~

宇宇坐的也太邊了,害我照相時超緊張宇掉下去的~








這裡的花花草草挺漂亮~

而且我們有看見沐心泉金針花季...沒有去~

這裡真的很偏僻,不過大家怎麼都會知道來這走走?!

路上都沒看見別的車,結果到停車場,停滿車子咧~








這裡設計的很不錯~

不過我們回家的路決定走另一條了~

上次去安妮公主也沒繞成這樣啊~

所以走安妮公主那條回家,

經過安妮公主時,我可是補拍了好多張照片呢~

(上次過年來時,下大雨...)

突然妍拔問我要去逢甲夜市嗎?

現在四點多,去到剛好可以逛~

於是我們真的去逛了,也很隨性的在台中過了一夜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