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8.8  星期日  天氣很好

離開台中,本來想前往苗粟天空之城的~

看很多麻麻說會軟腿的~

妍拔:那妳還去?!

所以就一直順著開到新竹,反正都是要回家的路~

於是決定來去看看動物好了~







老虎有兩隻、駝鳥好幾隻,超級大鳥~我忘了叫啥了~

除了河馬、鱷魚、老虎離我們比較遠些,

每種動物都挺近的~











我想這次宇應該比去木柵時有概念多了~

而且看的挺認真的~











大熱天的,我們真的熱的受不了,

妍拿到茶超高興的~

不過我叫妍和老虎合照,不知大家有看見老虎嗎?!

河馬都躲在水裡,只露出兩個小耳朵~

結果妍拔為了讓妍和宇看的見河馬~於是走到另一頭網邊製造聲音~

沒想到河馬還真的游過來,並且張開牠的大嘴~等待食物~

生平第一次如此接近河馬 (隔一張網而已)

而且清楚看見粉色的內部構造~

也許等不到食物,又躲回池中央去避暑了~

那大嘴的模樣令我們印象深刻~可以放兩顆大人的頭吧~

(果真是危險動物區)











這是一隻看起來已經受傷的小鹿~

大小跟一般小狗差不多~

這次沒照什麼動物...我們就走走看看囉~











妍笑的也太開心了吧~

又在替椅子比YA了~

突然間想上廁所啦~











宇宇從小就很喜歡這樣抓餒~

每次都抓的超用力的啦~

每次看他這樣抓都不捨,應該會抓破皮~

這幾張是妍拔趁我帶妍去廁所時替宇拍的~









母子三人要合照~

為了一手抱一個,我於是蹲著...

結果妍和宇也硬是要蹲著啦~叫都叫不起來~

看看妍妍有多忙啊~忙著替人比YA~











實在是太熱了,

差不多看完一圈就打道回府啦~

奇怪的是:我怎麼沒看見猴子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