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8.4  星期三  熱到站著不動都會流汗

都已在公司門口了,然後很豪邁的決定放自己一天假~

本來妍拔說去台北逛逛好了,但我覺得太遠、有點累
~

於是又再次提議到大溪老街~


出門我都會說去大溪老街好了,

可是沒有一次去成的,


因為妍拔每次都說人多又無法停車


這次是平常日總行了吧~


沒想到門口居然有警察指揮交通~


現在是快12點左右,


這個時候有的店家才準備要開門做生意,有的甚至還沒出現咧~

不過人潮有愈來愈多的趨勢,


嘴裡正唸著:怎麼大家這麼悠閒、不用上班啦~


(心裡想著:原來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啦~)


熱到沒什麼心情逛啦~

後來居然有三太子陣頭出巡~


一堆人舉牌:反吸毒、反飆車、反賭博還有奈卡西等~


我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咧~


想說怎麼平常日也可以看見這活動呢~


回家後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關聖帝 君的誕辰啦~一連三天有慶祝活動~


沒想到我真幸運呢~



 



 

我們真的有點無法忍受人多又熱的狀況了~


離開後,路過Tina廚房大溪店直接彎進去,


沒想到已經下午一點半,居然還要等座位,


我們還是第三順位的~不等了啦~


(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都不用上班啊?!)


妍拔買了麥當勞想回家休息囉~


我不斷的提議我們可以找個有冷氣的地方逛逛啊~


妍拔:這種地方在哪?


我:SOGO百貨啊~


妍拔:妳想要干嘛?!


我:沒呀~就想逛逛吹冷氣而已~(想買拖鞋涼鞋…)

妍拔:我太了解妳,你怎麼可能沒有目的~


我忍不住笑了,老公真是了解我呀~






 

在看了不到半小時的鞋區後,


妍拔帶著我去買電影票完全不知道看什麼~


然後又回來繼續逛真的給我買到了啦~


在電影預告時,我還是不知道演什麼?!


開演時才知道男主角是李奧納多~


片名回到家才曉得是<全面啟動>


我覺得挺好看的說~內容就不介紹囉~





 

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很滿的行程~


不過是隨意輕鬆的去想去的地方~

感覺真不錯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