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7.3  星期六  大熱天的

玩水回來後,因為很累,吃完午餐,大家倒頭就睡~

換我想睡時,大家都起床了

妍拔叫妍和宇來叫我起床出門逛逛囉~

宇最愛講:走囉~

外面亂晃了一下,沒想到就晃到大江







可能我太久沒來了,應該有一年半了吧~

很多櫃位都換了說

沒想到在二樓角落看見個怪地方~

居然寫著新開慕8折優惠-大江愛樂園!

因為沒去過其他地方的愛樂園,所以我無法比較好壞~

只是我訝異它的小...

妍和宇一副很想玩,於是我們買票啦~

平日不限時,假日兩小時

(奇怪~每個地方的規定都不太相同,這裡大人、小孩都要穿襪子...)

我們去的時候,沒什麼人,後來人愈來愈多~

太臨時了,去買了兩雙超貴襪子...







宇已經愈來愈抓的到溜的fu了~

不過下來時真怕他重心不穩,敲到頭~

不過這溜滑梯也太小了吧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兩個一開始看人家玩...

不過這圓圈到底怎麼玩啊~

坐也不是、躺也不是~

難不成一直站在上面走嗎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天啊~

沒有小朋友在玩那綠綠的東西~

轉頭看見妍居然在那玩起來了~太棒了~

是這樣玩的嗎?我還納悶怎麼玩咧?!吊上去旋轉...

宇宇很怕這漂浮的船...

坐沒有三十秒就吵著下來了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6。







有個小小的樓梯,二樓是汽球室~

有大有小,還是彩色的~

妍一直追逐最大的兩顆,她哪抱的動啦~

後來終極目標是粉紅色,

一個人拚命抓著三顆粉紅汽球,抓不動還來請我幫忙顧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宇好不容易穩穩抓住了一顆,怕它飛走了~

連忙壓住它~

大顆的汽球有那麼重嗎?

這是有兩台大電扇吹著,所以汽球不斷在亂飛中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好像西瓜啊~

連宇都想吃了...

這是積木室~空間真的不是很大...

不過對於孩子是可以的,但不要同時太多人比較好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入場前,有說七點會有米奇和米妮~

就是出來和大家拍照和握手~

妍一開始居然嚇到~躲在我後面~

明明就是每天在玩的米妮也...

宇宇就很有興趣的一直想摸人家呢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8。







宇宇摸到後笑的太開心了~

妍妍終於被我說服上前拍照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7。







有的小朋友很小,所以很多人對於米奇和米妮沒啥反應~

所以人偶待十分鐘就離開了吧~

雖然我覺得小了點...(還是愛樂園都是這樣的~)

不過妍和宇開心,我也就開心啦~

我們後來又逛了一下,宇宇逛到遊戲區還不肯走咧~

(是被我硬拉走的~以後我不就慘了...)

很晚了,該打道回府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