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6.27  星期日  上午大太陽、下午2點後給我下暴雨

在六月中時,在公司收到一封限時掛號,那是來自倍樂生公司

沒想到打開後,居然是巧虎的生日派對入場券啦~

也太幸運了吧~沒想到會被抽中餒~

這得說到更早之前了...

公司信箱三不五時就會有巧虎相關的信寄來~

那天想說打開看一下好了,

主題是寶寶和巧虎合照,並給巧虎送上一段福福的話,就可以參加抽生日派對的活動~

我看了一個月才想說來替妍和巧虎照一張好了~

參加照片就是這張啦~











下午一點報到,我們準備出發囉~

因場地限制,一大配一小或是二大配一小,但我有宇宇餒~

反正到時再看啦~

場次有北中南,我當然參加北的啊~~











一點之前就到台北亞都麗緻飯店了,車位難找,直接問門口的接待好了~

沒想到他說我們直接下車,他會替我們泊車啦~一整個貼心...

我直接問接待小姐,宇宇可以一起進去嗎?

(心想:如果不肯,我們就離開吧)

禮物只有一份,於是給妍先載起巧虎帽...

現場有播放音樂,孩子們都很快樂的玩起來了~











叫他們給我合照一張,

宇宇心情好,居然給我親起妍妍了

妍妍當然躲開啦~











還在等待開始,

現場有好多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

大家必須脫鞋到綠毯上坐~

麻麻手不夠長,所以宇宇臉被切了啦~

(妍拔坐在外圍的椅子上觀看)











趕快抓宇宇來補拍一張美的~

你給我裝鬼臉嗎?!

不錯,有聽進媽咪的話~

知道拍照要C~~~











有一個不知叫什麼的姐姐出來說話了,

等等活動開始禁止拍照、攝影喔~

她穿蓬蓬裙、頭戴蛋糕、腳穿大圓頭紅娃娃鞋、聲音甜美~

是主持人~











再五分鐘,巧虎要進場啦~

妍心情還不錯~











真是太可愛了~

我明明就只有教C~~~











巧虎的好朋友是誰?

我怎麼都不知道!(難道因為我家沒第四台~)

一隻鳥&巧虎大型玩偶在台上帶動唱~

然後阿忠叔叔出場啦~

他是魔術師,現場徵求一位小朋友和他一起變魔術~

製造出好多的笑點喔~

不過就在變魔術的一半,大家都沉浸在歡笑中~

妍妍居然大哭了起來~

因為人太多,舉手趕快請妍拔來帶她離開...去後面外圍休息~

宇宇看的可認真了~

而且後來有跟著巧虎小小跳一下







妍哭沒多久後,活動就結束了~

和巧虎拜拜後,

讓宇宇戴帽開心一下,宇宇自己看見鏡子就玩起來...











妍哭的跟什麼一樣~

大家明明都很開心啊~

又因為宇宇戴她的帽,哭的更嚴重...

離開時,向服務人員多要一頂帽子給宇宇!不然會打架~

宇宇跟巧虎合照~

妍早就到飯店門口去了,完全沒心情拍照











其實活動時間一個小時內就結束了,

在門口站著等他們牽車過來時真的很熱餒~

妍拔問了我一個問題:要不要給小費啊?

給太多~我給不起,給太少~好像污辱人...)

他們都是身穿燕尾服或是西裝的~

我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...

就這樣上車離開了...

回家路上開始下暴雨,

我問妍剛看表演為什麼要哭哭?

原來是怕阿忠叔叔啦~

(妍妍和巧虎生日原來只差一天啦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