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7.3  星期六  熱到想泡在水裡

我決定帶妍和宇去玩水~

來到位於內灣的天然谷,還沒結婚時就和妍拔來過一次了~

這裡設計的挺不錯~

有人造瀑布、水上溜滑梯、冷泉、溫泉、還有適合孩子們玩的水柱...

這地板超級燙的,一直往地面有水的地方走...



你拍攝的 1。







走到一池溫水的~

沒人餒~

妍和宇就下去玩水囉~

水的浮力很大,感覺宇的腳都沒有很踏實在地板上~











我覺得宇宇穿這好可愛喔~

在家裡試穿時,沒有三分鐘,帽子就被扯下來了~

沒想到在這裡居然肯戴著~

(這裡規定要戴泳帽,我想沒戴可能就進不去了)











妍看起來超開心的~

從冬天就一直唸我要帶她去游泳...

妍還大膽的敢自己想呈水平狀游泳咧~

妍拔試著讓宇呈水平狀讓他打水~

感覺宇有一點怕怕的~但表情是又愛又怕餒~











為了保護妍拔的肉體~

所以我動了點手腳~

有比較有差~看看宇宇真的很小個餒~



你拍攝的 5。







溜滑梯遊戲池的水是冰的...~

已經比涼還超出許多,我不敢下去

妍拔想說適應一下就沒問題,結果真的太冰了,受不了...

只好放棄在這塊玩的念頭~











還是到另一個大溫泉池好了~

因為妍和宇太小,只能待在有梯子的附近游走...

(水高到大人的腰部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7。







換另一邊坐坐好了~

宇穿這也太可愛了吧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8。







妍一直很想游泳...

所以又帶著她去水上漂浮了

妍玩的很開心呢~

轉頭和我跟宇拜拜咧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9。







為了顧小孩,我幾乎都沒什麼玩水...

就負責拍照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0。







妍跟我說她的手皺皺的了~

皺皺就代表要起來了,洗澡玩水都是這樣...

另一池冷泉流下來的水,居然給我玩起地下的水啦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1。







我剛顧著和妍拔講話,

害宇不小心又往下走一個階梯,喝了水嗆到...

我發現趕快抱了上來,

宇沒有哭,不過就是不舒服,一直揉眼睛...

後來就叫宇坐好在那邊玩潑水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2。







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候,小朋友不多,

所以水舞區並沒有打開...

想說中午到了,差不多也該離開...

很多上年紀的人在那裡躲在周圍的椅子上打盹...

就很悠閒的睡睡、泡泡~

往停車場走,突然發覺放音樂了,而且望向戲水區...

居然給我啟動!可惡...

不過我重點是有實現答應妍要帶她去游泳玩水~~

內灣正值水蜜桃季~是有活動的"蜜桃成熟石" 我是看不懂啦~

買了一盒就打道回府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