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5.6  妍妍三歲囉!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~

(生日都過了一個月才PO...)

轉眼間妳已能和我對答,甚至還能反問我...

看著妳的成長,麻麻好高興也好欣慰~

我正在參與妳的成長過程,這一點一滴都在心頭

雖然做錯事時,我會打妳,但我的心會疼,

下手的力道會收歛些,只有我自己才知道,我有多難過~

夜深人靜時,會望著妳熟睡可愛的臉,然後忍不住偷偷親妳啦~

寶貝:生日快樂!!







這是妍妍今天切的第二個蛋糕...

白天婆和小姑都已經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給妍

生日前幾週帶她去訂蛋糕,妍妍一直唸要有草莓...

妍拔叫我別衝動亂訂,還是訂巧克力的好了,

當天下班回到家都八點了,

我們還是趕快來唱個歌、吹蠟燭囉~

妍會唱喔~宇宇也很開心的在一旁拍手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那是巧克力提拉米穌蛋糕~

堅持要自己切啦~

所以上面的巧克力粉都西掉下來了說...

(會在房間切蛋糕是因為我懶的換位置,我的主要活動空間都在房間...)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宇宇已經吃起來了,而且有吃光光喔~

一整個很享受呢~

滿心要吹蠟燭,讓宇過過癮(假吹一下)

不要急,再一個月就是宇的生日了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你們的每一個生日...

麻麻都要參與~

寶貝生日快樂!

希望妳健康、快樂的長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