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5.10  星期一

算算時間差不多又到了該塗氟的時候了~

去年11月第一次帶妍去塗氟,妍的表現非常好~

妍還一直跟我說要再去塗氟呢~







宇宇的第一次本想留到12月的,

但想說來就來了~那就一起掛號吧~

和上次不同家~

妍還是會怕,所以我一樣陪妍躺著,

不過妍在過程中的表現還是很好~

只是護士要吸口中多餘的水時,有想變臉~

那粉紅色的氟~草莓味超重的~

妍一副都很自得其樂的樣子呢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該宇宇上場了,

一坐上位子就整個大哭~

完全不受控制了,

我只能一樣躺著,醫生還叫我用腳夾住宇宇的反抗~

生氣的力量真大...

整個診所都充滿宇的哭聲~

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說...

前後明明就幾分鐘的事,

宇宇哭的像個淚人兒...一直拉著我要離開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根本就沒有照到什麼相,

妍拔站在旁邊,說孩子一直動哪有辦法照...

妍妍過程沒半張,

宇宇就那麼一張,還是我逼妍拔照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