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上個月,經由Q麻的手,我已經拿到公主麻的手作囉~

可是太多事了,所以遲遲未PO~

這是我第二次跟公主麻買手作了...







我買了兩個:一紫一綠...好有夏天的感覺喔~

以下就由妍妍來示範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說要夾漂漂給麻麻拍~

妍妍馬上就定位呢~

戴漂漂心情好,笑的也太開心了吧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叫妍笑就變成左上角那張了~

刻意跟自然的笑法果真不同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還想給我一次夾兩個在頭上咧~

順便看一下我的手巧不巧啊?!

我有時會替妍編辮子喔~

配上公主麻的手作真是畫龍點精啦~

現在出門好喜歡給妍夾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公主麻很貼心的替寶貝們加上防滑功能...

而且顏色漂亮又醒目~

害我自已都想夾了啦~

公主麻的手比我巧的不知多少倍喔~

有好多可愛又漂亮的配飾...大家可以去迋逛啦~



歡迎光臨~~公主麻可愛手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