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真的很熱~(這幾天反常)

上週五下班去婆家接妍和宇,

我的眼前又是一亮...

宇很開心的看見我們回來接他,一開門就會喊拔拔、麻麻~

公公馬上說;男生理光頭沒關係啦~很可愛~







車上我問宇宇:你的頭髮咧?

宇宇:阿嬤~

妍妍:是阿姨剪的~

宇宇:阿姨~

我:阿嬤帶你去給阿姨剪光頭喔~

宇宇:嗯~

我:麻麻抱抱~有頭髮是帥哥~光頭是可愛~







週一上班遇見婆~

婆:夏天很熱,滿頭大汗,要留等冬天再留~

我就笑笑沒說話上班去~

害我現在沒事就一直摸宇宇的頭...







來看一下宇宇有頭髮和沒頭髮的差別

好愛做鬼臉~









我最喜歡笑咪咪的樣子了~









好像撒嬌喔~









頭髮有分線和沒分~有差那麼多嗎?!









好啦~

這就是上週五下班看見的頭~

感覺年紀又變小了~

宇宇一年裡有半年是小光頭...

好加在我兒子頭型很漂亮~



這些照片都是五月份所拍的~

我怎麼覺得每張變化都很大~

以後的每年,很有可能在夏天時候就會變光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