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3.18 星期四 上午

因為妍跟宇不舒服,上午請假帶們他去看醫生~

在回來的路上經過了常常看見的公園,

陽光好美,於是請妍拔停車讓孩子們去跑跑運動一下~







超級多的蝴蝶啦~

妍和宇一直在找喔~

有花當然要拍照啦~

直的很難配合餒~一個看鏡頭,另一個就飄走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那石頭步道,就妍拔脫鞋走~

我要拍全家福,全家福就是指我和妍及宇三個~

說有多難配合就有多難...

最後就剩我一個人蹲在那拍了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可能下雨好多天,終於放晴,所以很多人來公園走走~

妍拔怕妍跟宇滑溜梯被別人撞到,本來不肯的~

後來偷偷抱妍去滑一下,

宇宇到現在還沒玩過餒~

不過搖搖馬倒是很熟練,看起來像是有練過喔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這他們抓的有多認真!

有一次真的差點被妍抓到,

我馬上阻止妍不要摸到,那隻蝴蝶很笨餒~

萬一真的被妍抓到我會呆掉...

兩隻小人追到都流汗了,我的目的也達到了~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如果家裡附近也有一個這樣的公園該有多好!!

我就可以常常帶他們去散步或跑跑~

另外差點又被妍抓到的蝴蝶是在交配啦~

飛不太動,可以因為承載者另一隻的重量,

結果牠們本來想休息的,妍跟宇一直去干擾牠們,

看的出來牠們交配的很辛苦!

最後牠們飽受驚嚇決定不飛了啦~

結果宇宇的腳一伸過去,可能覺得好玩要去踩又嚇到牠們了~

是蝴蝶是拖著換位置的,真的飛不動了啦~

生寶寶真的很辛苦吧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最後麻麻還是想拍全家福,結果小幫手在替我拿衣服...沒空理我~

看孩子們玩的開心,我就很開心!雖然我只是來公園而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