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4.11  星期日 天氣還不錯啦~好險沒有大太陽...

又到了公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啦~

去年沒帶兩隻來,因為有一隻還不會走...我不想累壞自己~

而且去年看別人都有氣球好拿,原來有小朋友的可以領...

所以我們一大早京排隊領汽球囉~

那種汽球還真耐,現在還在房間裡







參加完比賽的項目後,就帶孩子吃吃喝喝去~

後來發現草地上有蝴蝶...馬上帶去跑跑囉~

看看宇宇抓的有多認真啊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國小操場有足球網

兩隻抓蝴蝶玩的很開心,後來嫻嫻加入~

但嫻嫻都不追蝴蝶...

一問之下才知,都是嫻麻讓嫻害怕這些小昆蟲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嫻麻有帶嫻嫻去玩闖關遊戲,

我後來才知道,但我懶的走過去了,

看見宇宇一直偷偷摸摸在嫻嫻後面~好好笑喔~

而且宇宇突如其來的熊抱嫻嫻...

因為宇在家會這樣抱妍妍的啦~可能是習慣問題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4。







大家一口氣將遊園券花光光啦~

因為我只有填妍妍的名字,所以只拿到600塊...

來張合照吧~

孩子們還挺配合的喲~

我想妍妍餓了吧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5。







我有帶妍妍去畫燈籠,但沒拿到小風車...

妍拔一直唸我,因為我沒帶宇去,帶的話就無法玩手工藝了嘛~

說我一直亂跑...

因為下午有事,所以我們趕時間的先走一步啦~

大會報告:我們這組第一名喔~獎金15000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