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顆布丁頭我頂了好久


光想去整理都半年沒動作,


特地請假一天和嫻麻一起去整頓一番,



 





在告知設計師來意後,二話不說馬上進行改造

其實我一直以來染的都是咖啡系列,但一直退一直退,

就不知不覺變成金色或黃色了,

設計師怕我退的很快,所以將髮尾顏色加重...

很深很深的咖啡色...

同事們說我怎麼感覺不一樣...

我一律回答:變良家婦女呀~

說實話,一下變黑髮真是不習慣啦...

不過中間部份,可能是我的黃髮太久,所以還看的到黃色存在...

以致於我兩天後又再去了一趟

我剪掉了十公分的頭髮喔~

髮色變重,頭髮變短,是不是有變年輕呀?!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2。







嫻麻想燙捲...

設計師說要嘛就很捲,要嘛就是燙型...現在很多人這樣...

在猶豫了很久,我都開始上色了,

終於決定要自然風,也就是型,也等於不捲...

那燙髮器真是太特殊了,一定要拍張照留念一下,

也一樣剪掉了十公分的頭髮喔~

真的很自然...

嫻麻:很像原來的頭髮直接剪掉十公分一樣...

嫻麻之前的捲髮持續了一年呢,還算有型餒~

這幾天一直念說下次還是燙捲的好了...

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1。







這店裡有一隻我不太敢接近的動物---貓,是隔壁店養的

牠好自在的在店裡隨意走動,或睡、或站、或趴...

看起來圓圓的,是蠻可愛的啦...不過我不會接近牠,

如果要比較,我比較喜歡狗!

就在我專心的和設計師講話時,突然間貓跳上來我的腿上,

我真的嚇到了,想說沒有帶妍和宇來,怎麼會有東西突然靠近我的腿啦~

然後牠就自己睡了一下,就跳在嫻麻的位子上繼續睡...

嫻麻還抱牠,跟牠玩...



mirenda101 拍攝的 3。







我一直以來都是給同一個設計師弄頭髮,將近快十年了...

這次自己亂跑...還沒弄好,害我都不敢回去找我的設計師...

下次不會亂跑了~

我媽一直叫我染回黑色的,說一直染會生病的,

而且還說現在流行黑色,電視上那些名模都是黑頭髮...

如果我媽現在看到我這假黑,應該很高興~

找一天來回家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